杨心牧🎐

何德何能

毕竟九百字了,这边也发一下吧。

只有我家主场上映不了我真的咽不下这口气。
三月的微博,以及最近的引进消息(可能又要被某边嘲我们人气低还不能安静如鸡非要酸溜溜吧,无所谓了)
转出来提醒自己忙完本子该接着产粮了吧,无所谓回应与反馈了,自诩人气高同时对反馈不知足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的…幸好每次产粮也许通宵也许折腾到三点都只是拼命地先让自己满足和满意,也不算太失初心吧,也许。
出本是为了给自己做产粮一周年的纪念,为了让展子上不再零平和相关,目前看来虽然很多人还在问场贩通贩的区别问得我有点不敢相信我的印调结果,但这个数字足够慰藉我的所谓辛苦了。
很多粮都是气出来的,气不带和叶出Sega军服,气咖啡厅带了平和好些年突然就不带着玩了,气很多角色都有小号梗而平和没有,于是撸胳膊自己上。新近认识的亲友说认识之前就看过我的呱图了,还心想说「平和已经这么火了吗」。或者,也许,我的所谓产出哪怕能营造出一点点这种感受,其实也不算白费力气吧。
也许你们眼中我热情高涨,其实只是丧的时候我不表现出来而已。不过所有产粮的时刻我全部都热情高涨,不设想任何回应,可是一旦带着自豪的心理发出来之后,就是丧的开始。(或许那不该自豪而是自恋罢了,或许真的没有优秀到得到预想中的回应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可以为他们做多少、做多久,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有时候我安慰自己,创作他们的同人至少磨炼了自己的文笔和板绘技能,也开发了剪辑之类的新技能,我更应该感恩啊哈哈哈。
大V发只有关平和的消息,被隔壁Ky抢走所有热门评论;日常被热门妈嘲笑人气低没人买周边还嫉妒ta家待遇高;差不多水平的粮,发在两个超话是截然不同的热度……
时常觉得无力,想拼命地为他们做什么,然而似乎已经快要做到我能为他们做的极限了。时常觉得丧,觉得要不出坑换换热圈玩,但是我离不开这里,我这么真切地喜欢他们,我还有那么多想写想画想表达的没能实现,我舍不得,真的,我觉得我能一直一直待在坑底,哪怕大家都淡了或者都走了。
前阵子转了一个冷圈小段子,才知道还有那种真正北极圈,我在这个圈得到这么多(甚至最多)的反馈真的足够知足。
从头到尾也不知道自己想说的内核是什么,也许是呼吁大家吹爆我(并不是),也许就是吐槽一下,并且声明还会产粮,但都九百字了还是有必要按一下发送键了。
请监督我,把我的头摁在坑底。

评论(22)

热度(6)